murmur by fcamel (fcamel)
  • 用 top-down 的方式開發後, 才發覺 hunk selection 很好用
    2010/08/02 16:57發表迴響
  • 成功地在一開始就規劃好利用多 CPU 加速程式, 這回先將資料切成多個檔案, 再讓各 CPU 負責一批檔案, 有先考慮好那些東西無法跨 CPU 傳, 做起來滿順利的, 頗有成就感的 :)
    2010/08/04 08:26發表迴響
  • 下單買了《與熊共舞》, 多學些專案管理的知識吧, 《師父》提到聰明的人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, 而有智慧的人從別人的錯誤學習。來當個有智慧的人吧
    2010/08/04 22:36發表迴響
  • memo: 同事找到的東西, 看起來不錯用。python image library: Python Imaging Library
    2010/08/05 13:58發表迴響
  • 中午吃飯和 skylight 聊到 peopleware, 才想起來是上回和他聊過後, 他推薦我看的 XD
    2010/08/06 13:44發表迴響
  • (my post) 增加自定的 logging 的級別
    2010/08/06 19:32發表迴響
  • 看了《與熊共舞》開頭就覺得很有意思, 強調相信專案會順利進行, 而忽視不可控制的風險, 和正視風險進行管理是截然不同的作法, 前者甚至可視為一種罪。
    2010/08/07 13:25發表迴響
  • 「加新功能 -> 重構舊程式 -> 用上回寫的 unit test 確保重構無誤 -> 順利重用舊功能到新功能上」, 每次成功地走完這個流程, 就覺得很痛快!! :)
    2010/08/07 15:52發表迴響
  • (my post) 鋼琴與狗
    2010/08/08 12:46發表迴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